close
今早起身後,便落街買早餐 + 報紙 + 取衫 + 買燈膽
開始我第一天的管家生活,其實是失業,因上星期五又辭去剛返了一星期的新工,辭工的原因,不想在這裡說了,因為不是三言兩語可說完,也不是每個朋友都會明白我現時迷茫的感受.

在這期間,我會休息一後時間,係屋企做下家務,煮飯俾大師嫂食,或都會做義工/讀一些短期課程,還有會好好想清楚自己的方向.

講番今天吧,今天有件令我好感動的事,買完早餐回家後,我發現雪櫃己補給了可樂,櫃檯裡也買了一些乾糧,原來這一切都是大師嫂靜靜安排的.

感動係因為,記得早幾天我唔開心的時候,大師嫂發現雪櫃己沒有可樂,當時我仍不而為意,而且我也無諗過補給,加上平時補給我們都會一起到超級市場的,但今次她靜悄悄地補給了,不用我操心,她總會在我失落時默默支持我的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i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